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牙买加今年1至7月出口近9.4亿美元,进口44.1亿美元

牙买加新闻署11月22日报道,牙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牙今年1至7月出口额达近9.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增长主要原因是矿物燃料出口价格上涨61.8%;同时也源于今年以来牙再出口额从5940万美元增长到近1.73亿美元。牙最重要的五个出口目的地分别是美国、加拿大、英国、波多黎各和俄罗斯,1至7月对上述五国出口额同比增长32%至7.52亿美元,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出口到美国的燃料价格上涨。牙今年1至7月进口额同比增长33.6%至44.1亿美元,增长主要原因是燃料和润滑油、原材料和中间产品以及日用消费品进口价格攀升,分别上涨55.4%、29.8%和31%。牙最重要的五个进口来源地分别是美国、中国、特多、巴西和日本。今年1至7月,牙自这五国的进口额较同期增长39.6%至28.8亿美元,增长主要原因是进口自美国和特多的燃料价格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