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牙买加统计局公布今年1-4月进出口数据

《观察家报》8月17日报道,据牙统计局最新数据,今年1-4月,牙进口额23.4亿美元,同比增长34.4%,主要是原材料、燃料和润滑油以及消费品进口增加。其中,燃料和润滑油增幅最高,增长48.1%至7.051亿美元。主要进口来源是美国、中国、巴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厄瓜多尔,占进口总额的 62.3%。

1-4月,出口额5.04亿美元,同比增长1.3%,主要是矿物燃料增长52.9%、制造业增长43.3%拉动。前五大出口目的地是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俄罗斯和英国,出口总额4.242亿美元,同比增长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