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王有莉参赞走访调研中国港湾牙买加办事处

2024年3月20日,王有莉参赞走访调研中国港湾牙买加办事处,与中国港湾工程牙买加有限公司国别经理毕当然、项目负责人许大安等座谈。

中国港湾工程牙买加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承建的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工程、蒙特哥贝绕城路、莫兰特湾市政综合体等项目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还就有关调研议题进行了交流。

王有莉参赞表示,多年来,中港积极参与牙买加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履行社会责任和属地化经营,建设的标志性工程赢得良好口碑。在推动企业海外业务发展的同时,为当地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重要贡献。希继续发挥优势专长,深耕细作在牙业务,通过拓宽合作领域,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助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