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与牙总理霍尔尼斯出席霍华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开工仪式

2022年11月9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应邀出席牙买加国家住房署(NHT)举办的霍华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开工仪式。牙总理霍尔尼斯、国会议员布朗-伯克、住房署主席钱纳,项目开发商琴陶地产负责人及部分在牙中资企业代表等各界嘉宾百余人共同参加该仪式。


陈道江大使对牙买加政府致力于提升中低收入人群住房条件表示赞赏,并向牙方今年以来持续竣工交付保障房等成绩表示祝贺。仪式上, 陈大使和霍尔尼斯总理、布朗-伯克议员、住房署主席钱纳、琴陶地产负责人朱庆翔等共同挥锹铲土,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培土奠基。


霍尔尼斯总理感谢中方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在牙投资兴业并参与到牙买加低收入保障房等国计民生项目建设中,表示牙政府推行“保障房回购计划”,目的是为所有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负担”的住房。霍高度评价霍华德低收入保障房项目规划建设方案,称牙方欢迎并感谢琴陶地产等中国开发商参与牙保障房项目建设,愿与私营部门继续加强合作并提供相关支持,推动更多企业在牙开发更多中低收入保障房。


琴陶地产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庆翔感谢使馆对中国企业在牙发展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公司将与牙住房署密切合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该保障房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为中牙在地产开发建设领域务实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