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中国重汽集团加勒比办事处负责人陶乃杰

2022年10月12日,驻牙买加使馆经商处陪同陈道江大使会见中国重汽集团加勒比办事处负责人陶乃杰,双方就公司在牙买加及加勒比地区业务开展现状、当前存在困难、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陈大使对中国重汽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牙买加是加勒比地区最早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规划的国家,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紧密,务实合作基础良好。牙买加当前处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疫后产业复苏的新阶段,同时作为加勒比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是加勒比地区的重要枢纽,投资环境便利、市场前景广阔。希企业用好中牙双方强劲战略伙伴关系的优势,充分把握牙发展形势和产业机遇,积极谋划深耕牙买加市场,推动中国重汽品牌在牙买加乃至加勒比地区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企业在牙发展,为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

陶乃杰详细汇报办事处在牙买加及加勒比地区业务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后续发展规划等,表示进一步坚定了在牙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在使馆的支持帮助下,推动集团更多业务落地牙买加。

中国重汽集团成立于1956年,目前拥有各品牌重卡、中卡、轻卡、特种车、矿用自卸车、客车等三千余种产品,是中国卡车行业驱动形式和功率覆盖最全的企业。历经多年市场开发,集团在美洲区域的巴西、墨西哥、智利、加勒比等主要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多个海外办事处。其中,加勒比办事处主要负责包括牙买加、苏里南、圭亚那、特多等在内的加勒比地区国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