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陈道江大使与牙买加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萨穆达座谈

2022年9月7日,驻牙买加使馆经商处陪同陈道江大使与牙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卡尔·萨穆达举行座谈。牙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常秘科莱特•芮思登、劳资关系与服务司司长、工作许可司司长等在座。

陈大使表示,中牙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在牙华人华侨和中国企业为牙经济社会作出重要贡献,不仅促进了牙经济社会发展、为牙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更提升了牙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希牙方继续支持中国企业在牙投资兴业,为中方人员办理工作签证和工作许可等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两国务实合作。

陈大使并向萨等介绍了全球发展倡议及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成立情况,表示中方愿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与牙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国在人力资源开发、投资贸易便利化、劳动和社会保障等领域务实合作,更好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

萨穆达部长感谢中方对牙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表示,华人华侨和中国企业是牙买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者,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高超经验,极大提升了牙买加基础设施发展水平并为牙培养了大量人才。牙买加欢迎更多中国机构和企业赴牙投资,并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采取有效措施便利两国人员往来。牙方愿与中方共同办好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推动双方更多务实合作项目在牙落地,为牙中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