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牙买加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Jama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陈道江大使走访华为科技牙买加公司

2022年9月5日,驻牙买加使馆经商处陪同陈道江大使走访华为科技牙买加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华为总体经营发展情况和牙买加公司在牙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等。

    陈大使对华为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华为作为扎根牙买加为数不多的高科技企业之一,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履行企业责任,不仅为牙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创造大量就业机会,还为牙培养众多信息通讯技术人才,为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展示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当前,牙正在积极推动新能源产业和各类信息通讯技术产业发展,加快社会数字化转型,这同中方倡导的全球发展倡议相契合。希望企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握牙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新趋势,拓展与牙方合作空间,讲好在牙发展故事,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华为牙买加公司感谢使馆的关心关爱,表示将继续扎根牙买加,履行好社会责任,支持牙信息通讯技术发展,培养更多当地人才,为牙增强科技竞争力、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为推进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再作贡献。